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场馆管理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管理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场馆管理>管理制度>正文
场地器材养护修缮管理规定
2017-03-13 09:33   审核人:

    为了加强学校体育场馆器材养护修缮工作,提高场馆器材的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延长场馆器材使用寿命,促进场馆管理工作全面健康有序的发展,特制定本办法。

一、各场馆管理员须定期巡查所辖片区场馆与器材,详细登记巡查信息,并对场馆器材做好日常保养维护工作,对需要修缮的场馆器材做好记载汇报至场馆中心;经场馆中心评估后,及时组织修缮,确保正常使用功能,消除安全隐患。

二、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场馆管理员在日常的巡查工作中,要详细的巡查所有的场馆器材,对其功能情况与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发现损坏需要维修的地方做好详细的登记,拍照留存,并报负责维修人员,修人员应及时对修缮信息分类整理,预算报价,并按规定组织完成修缮任务,然后拍照留存,相关资料必须建立电子或纸质档案,以备查。

 

1.大型专业设备器材的维修。由场馆中心委托相关专业人员制定相关预算并提交公共体育教学部党政联席会审定,场馆中心根据据审定的预算案,聘请专人对相应设备与器材进行修缮,场馆管理员协助并监督修缮工作。

2.零星专业设备器材的维修。由场馆中心制定维修方案和预算,填报修缮申请表,报分管领导审核后,不能自行维修的由场馆中心负责维修人员组织专人修缮,能自行维修的设施,及时自行维修。

3.大型、大面积、专业性强的公共设施的维修。由场馆管理中心草拟专项修缮报告呈报学校后勤管理处或填写保修单,由后勤管理处派专人修缮,场馆管理员协助并监督修缮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