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体质监测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测试安排
您的位置: 首页>体质监测>测试安排>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小组成员与职责
2021-01-19 14:30   审核人:

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测试工作小组成员与职责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发办[2016]27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粤府办[2016]119号)、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 等三个文件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领导,在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下,成立学校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小组,明确测试工作的相关职责。

一、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小组成员

 长:肖亚玲

副组长: 李满启 邱必谦  陈卫伟  

 员:林少栋  陈新恩 谭文才 陈鼎斌    欧俊伟  曾卫国

黄咸强 雷尊敏  廖姜文  贺泽江

二、各工作组成员与职责

1. 长: 肖亚玲

工作职责:统一指挥和协调我校《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工作。

2.副组长:李满启 邱必谦  陈卫伟

工作职责:协助组长工作,按时完成测试任务。

3.资格审查组成员:林少栋  陈新恩 谭文才 陈鼎斌   欧俊伟  曾卫国

黄咸强 雷尊敏 陈伟聪

工作职责:组织本学院一至四年级全日制学生按时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对本学院参加测试的学生进行身份确定,杜绝替考等作弊现象。

4.测试组成员:贺泽江  吴志辉  胡婧  陈言行

工作职责:制定测试工作计划、完成测试日程安排、信息采集、测试工作培训、组织实施测试工作、测试数据整理归档与上报、起草体测分析报告、公布测试成绩、对申请免测和缓侧学生进行审核。

5.场地器材组成员:洪熙尧、陈练跃

工作职责:准备调试测试仪器、布置测试场地、音响、跟踪参与具体测试工作。

6.突发事件处理组成员:肖亚玲 李满启 邱必谦  陈卫伟 林少栋  陈新恩 谭文才

陈鼎斌   欧俊伟  曾卫国  黄咸强 雷尊敏  廖姜文  贺泽江

工作职责:负责测试期间突发事件的处理;测试期间医务人员安排等工作。

公共体育教学部 教务处 学工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