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体质监测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测试安排
您的位置: 首页>体质监测>测试安排>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通知
2017-10-19 11:08   审核人:

各二级学院:

教育部一年一度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及数据上报工作现已启动,我校体测工作总体进度为:第3-4周准备工作,第6-9周测试,第10-11周数据录入,成绩生成与核对,第13周集中补试,第14周数据审核与上报。

1.黄埔校区上体育课班级利用体育课时间随堂测试,两次课完成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M、立定跳远、男生引体向上、女生仰卧起坐项目的测试;男生1000米和女生的800米统一集中安排在第六、第七周四下午和周末测试;琶洲校区上体育课班级课堂测试身体素质部分,形态机能部分安排在课外活动进行。

2.未上体育课班级安排在第六、七、八周星期四下午和周六、日进行测试,各班须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八个项目的测试任务。

3.各学院委派学生干部于9月30日18:00前到公体部101领取本学院的学生条码信息(琶洲校区学生条码信息另行安排派送),并及时发放到各班级。

4.学生携带好条形码、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测试,测试时主动出示有效证件,严禁任何形式的作弊行为,否则按考试作弊处理。

5.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仰卧起坐三个项目必须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测试,由班长和体育委员组织本班级,测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活动,并按学号先后顺序排排队等候测试,其余使用仪器测试的项目,自觉排队等候测试。

6.因病残等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测试者,必须持三级甲等以上医院证明,申请免试。

7.体测工作事关重大,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学院的学生按照日程安排完成测任务。

8.黄埔校区由胡婧老师负责具体安排与组织实施,琶洲校区由陈言行老师具体负责安排与组织实施,具体测试安排,详见附表。

附表1: 2017年上体育课班级体测安排表(黄埔)

附表2:2017年未上体育课班级体测安排表(黄埔)

附表3:2017年(琶洲校区)体测安排表

附件4:测试方法与标准; 附件5:体测安全预案; 附表6:免试申请表

附件【附件4--测试方法及评价标准.docx已下载
附件【附表3--(琶洲)2017年度体测工作安排.doc已下载
附件【附表2--2017年未上体育课班级体测试安排(黄埔) 调整版.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5--体测安全预案.docx已下载
附件【附表1--2017年上体育课班级体测安排表(黄埔)9.30.docx已下载
附件【附表6--免试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