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阳光体育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体育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协会>正文
2020年广州航海学院体育文化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01-20 09:41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我校2020年体育文化节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很好的体现了体教融合,10月25日下午在黄埔校区体育馆三楼落下帷幕。本次羽毛球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名,共有10支学院代表队伍百余名同学报名参赛;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3个比赛项目,共进行85场比赛。

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的博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选手面对激烈的比赛,双方都沉着冷静的应对;既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又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

经过两天的激烈对抗,最终男子单打冠军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蔡梓杰获得,航务工程学院的谭文轩获得男单亚军,航务工程学院的廖德惠获得男单季军,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的黄聪、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洪英楠、经贸学院的区钧豪分别获得男单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女子单打冠军由航务工程学院的罗琬琪获得,经贸学院的林家宜获得女单亚军,经贸学院的黄雅语获得女单季军,艺术学院的林静怡、经贸学院的古舒婷、经贸学院的刘丽莹分别获得女单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男子双打冠军由航务工程学院的谭文轩和廖德惠获得,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的蔡梓杰和黄晋宗获得男双亚军,航务工程学院的范志鸿和杨文俊获得男双季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邬凯湛和洪英楠、国际邮轮游艇学院的黄聪和曾胤祁、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林一帆和陈浩珺分别获得男双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吴洁纯、吴沛韩、余骏豪、温卫瑜、赵栩琦、魏溪成、崔哲瑜和田彬共八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此次比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了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进了全校学生羽毛球技术交流,构建了展示自我、张扬青春的平台,达到相互切磋、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锻炼强健体魄实现梦想,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校园阳光体育竞赛的发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