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阳光体育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体育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协会>正文
2020年广州航海学院体育文化节大学生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0-12-22 16:25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1210日,我校2020年体育文化节大学生排球比赛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黄埔校区南区排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排球比赛为6人制混合赛,分为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举行。一共有7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百余名同学参加,共进行14场比赛。

 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的加油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文明热烈,赢得场边同学的阵阵喝彩。

 在裁判长公共体育教学部王洪吉老师的指导下,经过五个比赛日的鏖战,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裁判员严谨公正,最终排球赛冠军由轮机工程学院获得,外语学院获得亚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获得季军,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航务工程学院和海运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和第六名。曹济运、郑杰中、何栋杰、丘振鸿、郭晓贞、陈永业、曾晓玲、陈珊珊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航海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同时,这次比赛也使广大同学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够身心放松;不仅推进和谐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而且大家深深地感受到参与比赛就已经赢得了健康,赢得了快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