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党总支召开选举大会,选出首届总支委员
2021-05-10 11:03 王睿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2021年4月15日下午,公体部党总支召开选举大会,选举徐长春、肖亚玲、朱飞、熊庆霞等4位同志为总支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招乐辉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公体部共有20名党员(其中预备党员1名),除1名因事请假外,其余19名都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徐长春同志主持。

招副书记在讲话中说,为了加强公体部党的建设,2020年9月学校党委决定,撤销公体部直属党支部,设立公体部党总支,学校党委对这次选举很重视,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公体部党总支召开选举大会并选举出首届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祝贺,然后对首届总支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的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班子团结,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和党总支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制定的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四是要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公体部的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提高发展质量。

这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进行,6名候选人经过支部的酝酿推荐,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并报学校党委批准,实行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当选人所得赞成票数都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人数的半数。

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公体部党总支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徐长春同志为党总支书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