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共体育教学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30 14:51 李冰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按照《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 1月28日下午4点,公共体育教学部在学校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徐长春书记主持,唐强荣副校长和学校党委委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白明院长亲临指导,公共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会上肖亚玲主任代表公体部领导班子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并重点从5个方面对班子和自己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的其他成员和与会人员善意地对肖亚玲同志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她表示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并认真整改。

    最后,唐强荣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肯定了公共体育教学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和肖亚玲同志个人查找问题准确到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深刻,希望公体部领导班子加强团结,互相包容,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和广州交通大学的筹建工作做出贡献。徐长春书记表示,班子今后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期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