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直属党支部组织“暴雨过后,运动场清洗淤泥”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9 18:03 肖亚玲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5月22日凌晨,黄埔普降大雨,局部地区特大暴雨。我校黄埔校区田径运动场(包括看台下面的办公室、器材室)、篮球场、网球场被水淹没,洪水退去,运动场积满垃圾和泥沙,为了减少损失,公体部直属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工会活动日,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参与的“暴雨过后,运动场清洗淤泥”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考察时 “孩子们要文明精神 野蛮体魄”讲话精神。其次,领学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教体艺厅函〔2020〕12号);传到了校召开2020年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安全稳定工作等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举行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综合模拟演练、校领导带领教职工志愿队伍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爱国卫生活动的情况,号召全体教职工向校领导学习,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公体部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暴雨过后,运动场清洗淤泥” 的主题党日活动。

5月28日下午3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办公室卫生大扫除;另一组由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组成负责运动场的淤泥清理。大家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团结协作,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将篮球场、网球场的垃圾和泥沙彻底清理干净。烈日下党员干部带头,虽然有的老师双手打满了水泡,磨破了皮,全体参与人员汗水浸湿了衣服,但大家无怨无悔,劳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和工会活动的结合,使我们的办公环境变得干净、整洁,运动场更美丽,同事之间更加团结和谐,大家都期待着下次再组织这样的集体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