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防控疫情】公体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1 15:35 陈伟聪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510日,按照校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组织生活的通知》和中共广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的《市直机关主题党日视频展示活动方案》要求,公体部直属党支部认真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 文船社区“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文船社区党支部社区疫情防控要求与安排,此次活动分两部分同时进行。一是红山三路门岗上、下午值班值守;二是上午社区卫生防疫大扫除工作。当天,在文船社区罗浩森书记的带领下,公体部直属党支部13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入到门岗轮守值班和社区卫生大扫除防疫工作中。门岗值班的主要工作是:严防死守,一个不漏,要求进出文船社区的所有人员测量体温、检查穗康码、督促佩戴口罩、维持交通秩序、疏导密集人流等疫情防控工作等;卫生大扫除主要工作:对小区内路旁、楼道、沟渠、下水道口、绿化带堆积的杂物、树叶、杂草等各类垃圾集中彻底清理,翻盘倒罐,清除积水,消灭蚊虫孳生地,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文船社区党支部的高度赞扬。公体部直属党支部将继续与文船社区党支部加强在党建工作、社区防疫工作、社区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认真组织在职党员积极参加文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开展各类服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