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防控疫情】疫情防控期间公体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第三次线上专题学习
2020-04-03 15:58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42日下午,公体部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第三次线上专题学习。会议由公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肖亚玲书记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327日由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视频,该次会议主要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审议《关于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等情况的汇报》和《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情况的综合报告》。

紧接着,肖亚玲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系列讲话。习总书记强调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实践告诉我们,疫情防控越是到最吃劲的时候,越要坚持依法防控,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发力,切实推进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

最后,肖亚玲书记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党员同志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做细做实的基础上,为网络教学、迎评评估、广交大筹建等学校学院重点工作积极献策,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