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防控疫情】公体部直属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0 21:16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3月19日下午,公体部直属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公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肖亚玲书记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制作完成的《开学前第一课——如何预防新冠肺炎(中学、大学篇)》科普视频,从新冠病毒的理化特性、传播途径、传播方式、感染症状、如何预防等多方面让全体人员全面、科学认识新冠肺炎,更好地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践行口罩文明和呼吸道礼仪,加强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生活。

2DA6B

紧接着,肖亚玲书记领学了3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同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堪当大任,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救死扶伤,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是全体党员同志的学习榜样。肖亚玲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做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的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保质保量的完成学校交给的网上授课、学校本科合格评估、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和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