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共体育教学部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视频
2020-01-06 17:20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1月2日下午,公体部在校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副主任、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肖亚玲书记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视频,大家一起聆听不同凡响的中国力量,共同回顾2019年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一起迎接万众一心加油干的2020年。听着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列举的一系列重大发展成果,激动人心。肖亚玲教授说,国家取得的一系列重大发展成果无不凝聚着新时代奋斗者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不同凡响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其中,有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无名英雄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肩负起自身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在党的领导下,以专业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积极投身奋斗的时代洪流,为国家教育事业奉献青春、书写芳华!

然后,贺泽江副主任组织学习了我校制定的评估方案,传达了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部署与安排,以及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加强岁末年初群众体育安全生产的通知》,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贯彻落实,做好评估各项工作;再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坚守安全管理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切实做好防范措施,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