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共体育教学部、航运经贸学院赴花山村开展扶贫 暨主题教育扶贫送教活动
2019-12-02 17:48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航运经贸学院、扶贫办供稿)11月30日,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航运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怡谅、副院长葛春凤一行7人到我校对口扶贫点——茂名市电白区望夫镇花山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公共体育教学部、航运经贸学院捐赠花山村小学体育器材和图书一批,我校派驻花山村第一书记张海波主持了捐赠仪式。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优秀民族传统体育,公体部肖亚玲书记为花山村小学的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武术课。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学习武术的礼仪,积极练习武术的动作,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全神贯注、干劲十足、虎虎生威,课后仍旧意犹未尽。

紧接着,两个部门的人员在村委党群服务中心与在花山村党支部书记何昌丰和党支部副书记邱显耀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了解了当下花山村的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最新情况。两个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将定点扶贫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来抓。张海波书记表示到2020年一定完成全部脱贫任务。

最后,在我校驻村干部、花山村委领导的带领下,两部门一行7人逐一慰问了10个结对帮扶贫困户,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沿途看到村里在脱贫路上的巨大变化,对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扶贫驻村干部给予了高度赞扬。大家表示要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