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10-28 16:13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10月23日,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

首先,肖亚玲书记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 检视问题要严格对表对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边学边查边改,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认真检视反思。坚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方面,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积极发言,从教师职责、创新意识、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技能、理论学习、学术研究等方面做出深刻总结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另外对教学条件、场馆管理、设备维护方面,提出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教育的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最后,肖亚玲书记发表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积极意义,要求各位教师不忘本职,一如既往,务必把主题教育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做到主题教育出成效,业务工作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