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组织开展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党日活动
2019-07-08 08:32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教育广大党员缅怀先烈、牢记使命,进一步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深入开展,7月4日下午,公体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在108办公室开展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党日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活动由公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

影片真实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展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了国家命运、人民生活,不畏艰难险阻进行不屈不挠的抗争,最终创立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建党伟业”就像是一本我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有助于党员们进一步了解党史,增强党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通过此次观影党日活动,公体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而且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得到洗礼,思想境界得到升华。活动后,党员教师们表示,下一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