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纪律教育学习专题学习
2018-09-20 11:46   审核人:

9月14日上午,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108室组织纪律教育学习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同志主持。

首先,肖亚玲组织学习了《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和《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紧接着解读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 “四个意识”、“六大纪律”、“八项规定”。其次,完整学习了《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最后,组织讨论了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工作方案。

全体党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承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工作中,提高服务意识爱岗敬业,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