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06-08 15:4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及中共广州航海学院委员会的要求,6月7日下午,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以“三个一生”评价马克思的人生历程,以“四个理论”概括马克思主义的鲜明特征,以“三个飞跃”总结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造的奇迹,以“九个思想”指明“后来的我们”该如何继续学习、实践、发展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告诉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我们要深刻学习和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在工作中,带着问题学,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以人民为中心,勤勤恳恳履行工作职责。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进取。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站在时代发展前沿和国家战略高度,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等核心问题,从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高等教育领域一以贯之的集中体现。高校教师是大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引路人,肩负着培养人才的职责使命,丝毫马虎不得!全体教职工要致力于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全心全意为教育事业服务,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

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和寄语,一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此次集中学习在部门引起热烈反响。部门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马克思主义指引青春之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履行教师职责,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