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5-28 16:46   审核人:

5月25日下午,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组织部的部署,在体育馆108办公室召开了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副书记蔡华教授、委员朱飞副教授及其部门其他党员和副主任贺泽江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首先,肖亚玲书记通报说明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其次,作公体部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再就党员和干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肖亚玲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党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更加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的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净化政治生态,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