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组织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18-05-28 16:44   审核人:

5月3日下午,公共体育教学部在体质健康测试中心105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肖亚玲书记首先向与会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部门工作安排;接着带领与会教职工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印制的关于十九大报告小手册10-29内容展开再学习再领会。主要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一带一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三去一降一补”等十九大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词汇展开学习。期间肖亚玲书记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通过细化学习,进一步了解其深层次含义,深化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目标,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在工作岗位上干出一番成绩。

然后组织与会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指出,党中央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它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强调大家要自觉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地位,团结一致、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