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共体育教学部组织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24 08:59   审核人:

 为积极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关于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带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4月19日下午,公共体育教学部在学校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重点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4月18日上午党群联席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再学习再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带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号召大家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高潮。

其次,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带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一定要牢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上走在全国前列,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走在全国前列,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在营造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

最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守纪律、讲规矩》一文。要求党员要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指挥;维护党的团结;遵守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凡事讲规矩,为部门、为学校营造一个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为从严治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做出我们的贡献;为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而努力。

 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