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共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赴从化博物馆参观学习
2018-04-17 08:57   审核人:

根据《广州航海学院2018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新学习方式,4月15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赴从化博物馆,开展意识形态与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从化市博物馆是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公共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重点要参观了“从化革命历史展”,详细地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后的从化人民的峥嵘岁月。同时,也参观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从化的点点滴滴。从化,一方红色革命热土!一部红色历史战歌!站在“从化革命历史展”大量文物和资料面前,教职工们一次次驻足凝望,一种缅怀、一种敬仰、一种心灵的洗礼,是革命先烈的浴血奋斗建立了新中国,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公共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加强了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