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肖亚玲书记向学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2018-04-13 15:49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上思想政治理论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广州航海学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2018年4月12日晚,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在教学楼204室为2017级海事管理2班全体同学讲授了主题为《到达诗和远方的快捷键》的思政课。

肖亚玲书记首先从诗和远方是什么切入主题,向同学们分析了个人的诗和远方、学校的诗和远方、国家的诗和远方、世界的诗和远方,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奋斗目标。接着,她向学生们逐一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国特设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什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主要内容、重要意义。使学生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较为系统的了解。然后,她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其出席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学生们讲授了习近平体育思想。她强调,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持之以恒,达到强健体魄的目的,最终才能成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最后,肖亚玲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和学生现状,针对当代大学生如何落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举出多个案例,为学生指明了学习和生活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