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直属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8-03-26 16:29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针的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民主评议在党员教育管理中的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3月22日下午,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学校体质健康测试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肖亚玲书记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首先组织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习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章》、《关于建立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上级有关文件,使党员明确了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目的、意义、方法及要求。接着肖亚玲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然后,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部分党员对部门管理中存在的一些工作现象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做法提出了意见,民主评议过程严肃认真和谐融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