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平一行来我校交流
2024-03-18 15:38 贺泽江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3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建平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与来访的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孙平一行进行了座谈,就体育场馆建设、场馆中心运营管理与校园体育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广东开放大学公体部副主任田静、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封斌、公体部副主任、场馆中心主任贺泽江、副主任张立新等参加。

在座谈中,陈建平对孙平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广州交通大学筹建情况;贺泽江介绍了学校体育场馆设施现状、场馆中心的日常运行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校园开放、体育场馆的运营管理模式、场馆服务效能、场馆对社会开放、泳池的使用与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孙平对我校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场馆的管理模式、工作理念、服务效能,表示高度认同和赞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座谈会后,广东开放大学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体育馆、游泳池和北区大学生体能训练中心等设施,在体育馆还与我校教职工一起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