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广东省“粤运动·越健康”线上运动健身活动高校组创意集体奖一等奖、优秀组织奖二等奖
2022-12-09 16:22 刘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最近,喜讯传来!在2022年9月19日-10月31日由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共同发起组织2022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暨“粤运动·越健康”线上运动健身活动,我校荣获高校组创意集体奖一等奖、优秀组织奖二等奖。

在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公共体育教学部刘巧、李冰和校团委陈晓薇三位老师组成教练团队,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开展体能训练操的创编,在各学院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下,组织全校十个学院的学生学习训练,线上运动打卡,组织开展校内竞赛,积极备战,参加全省高校组的比赛,最终斩省高校组创意集体奖一等奖,优秀组织奖二等奖。

本次活动设置三大组别、六大类型的个人和集体运动项目,旨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助力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建设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在为期43天的活动中全省800所幼儿园、中小学高校以及社会体育组织积极报名5.6万家庭、26万余人踊跃参加各组别参赛投稿作品累计16万个人项目示范视频总点赞高达35万人次集体项目投稿视频总点赞突破16.8万人次,竞争异常激烈。

这次参赛,得到了党委宣传部的全力支持!张栋华老师对参赛作品的后期进行了精心制作,宣传部还在学校官方视频号上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大力度推送展示,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校内竞赛中获奖的学院是:一等奖:航运经贸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二等奖: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土木与工程管理学院、轮机工程学院;三等奖:外语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海运学院、邮轮游艇学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