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大学生乒乓球赛精彩谢幕
2022-10-21 09:56 田岭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2022年10月15日16日,公体部和学校乒乓球协会在我校体育馆举办了广州航海学院2022年体育文化节大学生乒乓球赛。各二级学院组队参加了比赛。

整场比赛参赛选手都积极进取,奋力搏,比赛跌宕起伏,高潮不断,打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乒乓球赛。

16日下午,随着最后决赛结束,颁奖典礼在大家欢呼声中进行。由公体部肖亚玲主任、贺泽江主任、经贸学院党委熊琪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名单如下:

获得团体一至八名的学院是:港航学院,信通学院,经贸学院,海运学院,外语学院,轮机学院,土木学院,船海学院。

获得女子单打一至八名的同学是:陈子惠,李安哲,陈思,彭雪谊,梁姗姗,范依峤,潘雨欣,贺诗乔。

获得男子单打一至八名的同学是:黄汉明,李悦垲,林建辉,吕伟业,粟韡晨,朱励伟,唐天鹰,冯明创。

获得双打一至七名的同学是:张志杭、张雯,林淦、黄楚婷,李宇航、余梓晔,佘卓鑫、黎嘉丰,李琳贻、林斯楷,张万琢、刘政,詹欣欣、李晓莹

在颁奖典礼的最后环节,公体部亚玲主任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不仅有广泛的群众普及度,而且竞技水平多年稳居世界第一,刚刚在成都闭幕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男女队又分获团体冠军。还有当年著名的小球推动大球“乒乓外交”,成为开启中美关系走向正常化的一段佳话。生命在于运动肖主任希望我校全体学生更多走出宿舍,放下手机,积极参体育活动,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陶冶情操、锤炼意志,成就自己精彩的人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