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和基建处、招投标中心联合组织体育场地器材建设调研
2022-05-23 12:41 阙永伟  审核人:

(公体部、基建处、招投标中心供稿)5月18日上午,公共体育教学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会同基建处马亦农处长,招投标中心方运惠老师一行七人前往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广州市公安局反恐训练基地进行体育场馆和体能训练器材建设的考察调研。

上午9点,首站来到了广东财经大学,在财大体育教学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建国教授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网球场防尘、防雨、避强光的电动顶棚和健身房的器材,就网球场电动顶棚、健身房器材投资和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10点半,第二站到了位于钟落潭的广州市公安局反恐训练基地,在市公安局反恐支队郭警官的带领下,参观了他们正在建设中的多功能训练馆。重点在体能训练房对多种健身器材进行了参观和交流,详细的了解各种健身器材的性能和用途。同时,还参观了他们即将完工的室内恒温游泳池,室外反恐模拟训练场。

在返回学校的途中我们还考察了两家专营健身器材的产品展示店。

    通过本次调研,增进了对兄弟院校、公安部门体育场馆建设与管理的了解,为我校体育场馆建设和管理提供了经验借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