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动员大会
2022-05-09 10:04 王睿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将于今年5月8日在华南理工大学开幕。我校将派104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健美操等八个大项的比赛。

5月6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三楼召开我校参加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成立暨动员大会,会议由代表团团长唐强荣副校长主持,参加大会的有全体代表团成员,共132人,会场气氛庄严而隆重。

会上,公共体育部主任、代表团秘书长肖亚玲宣读我校参加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名单。田岭老师代表教练员发言和宣誓。海运学院航海201班宋家宽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和宣誓。

最后,代表团团长唐强荣副校长讲话,他深刻阐述了我校参加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的意义,对本次大运会备战和参赛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全体运动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航海人顽强拼搏精神,听从指挥,刻苦训练,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为校争光;(二)全体教练员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日常训练和参赛工作。要加强训练的针对性和科学性,确保训练效果的最大化。更要以身作则,切实抓好参赛人员赛风赛纪教育和管理,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运动代表队。(三)全体领队要关心、关爱运动员,要做细思想工作,树立团结协作、积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四)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服务意识,做好各项训练、参赛、宣传、后勤服务等保障工作。在器材、设备和物资等方面为训练、参赛提供最大支持和保障;(五)代表团要按照赛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工作,确保参赛人员安全顺利参赛。

    会后,全体人员在体育馆门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