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领导检查省第十一届大运会备战情况
2022-04-27 08:53 刘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今年,广东省将召开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我校已报名参加九个项目的比赛,各运动队已经进入了紧张的训练备战阶段。

为了解我校参赛运动队的备战情况,4月21日下午,公体部班子成员对各运动队的训练情况进行了检查。公体部领导先后深入田径队、篮球男队、篮球女队、游泳队、乒乓球队、武术队、羽毛球队等支队伍的训练现场,观看了训练情况,与各代表队领队、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亲切交谈,检查了他们的训练考勤、训练计划执行、场地器材设备等情况,了解他们在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各运动队的意见和建议。虽然天气炎热,但各运动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全神贯注,认真训练,挥汗如雨!

最后,公体部领导嘱咐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要牢记自己是代表全校师生参加省大学生运动会,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弘扬北京冬奥会精神,发扬航海人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同时,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人身安全,科学训练,争取获得良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公体部领导还检查了正在积极备战下半年“省长杯”足球赛和毽球锦标赛的学校足球队和毽球队,勉励他们努力训练,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添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