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宝壮副教授省级课题顺利开题
2022-04-11 16:42 贺泽江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4月8日上午,公体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马宝壮副教授主持立项的省教育研究院足球专项课题“学习共同体视域下校园足球教师能力发展研究”的开题评议会,会议由公体部主任肖亚玲主持,邀请了广东开放大学田静教授担任评议专家组组长,广东工业大学徐惠副教授,我校国际邮轮游艇学院曲进教授和公体部蔡华教授、肖亚玲教授等担任专家评委。

会上,肖亚玲主任首先介绍与会的专家评委,对全体专家们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会议现场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马宝壮老师能立项此课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之后,课题主持人马宝壮副教授从课题研究现状、背景和意义、总体思路、研究内容、对象与方法、拟解决的问题和创新点、进度与预期成果等六方面向与会专家们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

    汇报完毕后,评议组的专家评委进行了评议,他们对马宝壮老师课题的前期准备、研究思路、时效性和创新点等方面给予了较高评价,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希望课题组发扬学习共同体精神,扎实地开展课题研究工作,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最后,专家评委一致同意马宝壮老师的该项课题开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