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场馆中心开展赛艇使用管理专项培训活动
2022-04-02 16:14 贺泽江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2022年4月1日,为了做好学校赛艇和帆船的接管工作,公体部邀请了国家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赛艇国际健将级退役运动员张国林教练对场馆管理员进行了赛艇搬运、使用安装、日常存放和保养技能培训,参加本次培训还有公体部分管场馆和教学的2位副主任以及办公室主任王睿。

上午,张国林教练随同4名场馆管理员到海运学院对赛艇及配件进行了评估和清点,办理了移交手续,随后,组织人马把赛艇搬运到北区人工湖旁;并对管理员详细讲解了赛艇的构造、搬运和安装使用,日常保养的相关知识与注意事项。

下午,张教练现场指导管理员完成对赛艇的拼装,并召集了部分航海技能大比武训练的同学一道将赛艇搬运到人工湖,开展了体验式教学。培训期间,张教练从专业的角度对我们介绍了赛艇的基本架构、赛艇的材料材质、赛艇的价格级别、赛艇的维护保养和赛艇运动的划桨技术。培训结束后,公体部主任肖亚玲对赛艇的管理、维护保养及存放提出了严格要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