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参加广东省大运会健美操比赛教练员、裁判员学习班
2019-04-02 08:48   审核人:

3月28-31日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在南方医科大学(本部)举办了《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教练员、裁判员学习班暨2019年广东省学校健美操、啦啦操教练员、运动员专项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参赛学校教师、学生、裁判员对健美操、啦啦操比赛项目动作要领的理解和组织训练水平,掌握项目最新发展方向为目的,共有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的253名健美操啦啦操老师参加本次培训班。我校公共体育教学部李冰老师和胡婧老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学习分为理论课和技术实践课,理论课主要针对大运会健美操比赛甲组、乙组、丙组竞赛规则解析,以及花球啦啦操竞赛规则学习、花球啦啦操训练方法与技术要点学习,技术课进行了广东省规定套路学习,中国艺术体操技术等级标准动作学习。

培训第一天学习《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信息解析》、《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分站赛和总决赛)竞赛规程学习、最新比赛内容解析》,最新啦啦操编排、队形变换、音乐选择、服装的创新,有关新周期健美操动作的编排的讲解,包括比赛主题、比赛服装的选择、过度动作的衔接,新周期有氧舞蹈的规则,学习优秀队伍的动作编排等。

培训第二天学习《广东省学生街舞HIPPOP规定动作一级套路》、《广东省学生街舞爵士规定动作一级套路》、《广东省学生街舞爵士规定动作一级套路》,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亲身示范、清晰讲解、街舞动作帅气阳光、活力四射,整节课掌声阵阵,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第三天学习《中国艺术体操技术等级标准二级徒手操》、《中国艺术体操技术等级标准三级纱巾操》。

我校两位教师认真学习并通过考核,获相应合格证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