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成立大会
2019-03-29 21:19   审核人:

3月28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广州航海学院代表团成立大会。本届运动会于5月6-31日在广州、肇庆、汕头举行,我校将派118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足球、排球、健美操等十个大项的比赛。会议由代表团团长袁炎清副校长主持,参加大会的有全体代表团成员和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145人,会场气氛庄严而隆重。



会上,公共体育部副主任、代表团秘书长肖亚玲宣读我校参加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代表团和工作领导小组名单。李冰老师代表教练员发言和宣誓。足球队队长钱锡良同学代表运动员发言和宣誓。



最后,代表团团长袁炎清副校长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我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本次大运会备战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全面提高训练水平和争金夺银的能力;(二)抓好日常训练工作,加强训练的针对性和科学性,确保训练效果的最大化;(三)领队教练要做细思想工作,树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四)做精管理工作,确保管理规范科学、服务优良。希望我校代表队在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会后,全体人员在教学楼门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