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体部组织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2019-03-19 12:38   审核人:

3月14日下午,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学校体质健康测试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由公体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广州航海学院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广航院党[2019]12号文),让每位教职工对学校2019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指导思想、学习内容、学习要求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其次,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第一章、第二章、第八章的内容。让每位教职工体会到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对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全国“两会”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的议题话题,真正领会规划纲要的精神和要点,准确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根据我校办学特色和优势,结合我部工作方向积极开展教学与服务工作,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