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广东省体育舞蹈裁判员和教师培训
2019-03-14 18:51   审核人:

3月9-10日,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在广州黄埔区体育馆举办了“广东省国家一级裁判员、教师考级和年审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来自不同市区的130多名教师、裁判员参加,聘请了世界职业新星组拉丁舞冠军张茹老师和世界职业新星组标准舞前五名的吴稚安老师执教,目的在于促进广东省体育舞蹈裁判员、教师队伍的技术水平,推动体育舞蹈运动进一步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为技术和理论学习两部分。技术学习包括拉丁舞和摩登舞十个舞种金牌套路。理论学习包括提高对体育舞蹈竞赛的比赛计分法和竞赛编排的认知;提高裁判员规范填写计分表和临场执裁能力;从理论和实践上学习WDSF新计分系统评分基本准则以及综合评判能力;提高教师对女子六人组集体舞和团体舞的编排及研究当前技术发展趋势。

公共体育教学部胡婧老师参加此次培训,并通过考核顺利完成结业,培训班在团结、紧张、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