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2019年“阳光排舞进校园”公益活动培训
2019-03-14 09:47   审核人:

2019年3月10日,由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广东省中心)联合主办的“阳光排舞进校园”公益活动(广州站)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班。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广东省各地市的48所大中小学、社会团体组织、学校、俱乐部等机构的近百名教师、教练员参加。我部派出了刘霞、李冰两位教师参加。

上午8点钟伴着沥沥细雨,学员们从四面八方奔赴到理论课教室,认真聆听了李菡老师对排舞概念、排舞运动特点、排舞评分标准、排舞推广进展等方面的详解。课程结束后,漆亮老师将自己精心编写的排舞课程教学大纲分享给了与会学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隆重的开班仪式后,10点整大家迅速开始了实践曲目一《布谷鸟》的学习,紧接着是室内排舞实践曲目二《加油!AMIGO》,两支作品风格迥异,大家学习劲头十足而热烈。经过短暂的休憩后,下午13:30分准时开始了中学组《绽放光芒》和大学组《付出》的学习,这两支作品增加了更多的时尚与流行元素,酷炫的舞步让学员们大饱眼福。一天的时间顺利学完了4支舞蹈作品,每一支舞蹈作品都饱含了创编者的智慧与新意,丰富的舞步,轻快的节奏,动感的摇摆,让学员们充分领略到了排舞的艺术特征。

迄今为止,“阳光排舞进校园”公益活动已经成功举办5届,在各方力量的支持下参与者数量日益增长,活动质量逐年提高,学习内容也更加接地气。作为传播者之一,希望排舞运动能够让更多的人获益,能够成为学生喜爱的健身项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