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3-14 09:45   审核人:

3月1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在学校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的全体成员,会议由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肖亚玲主持。

首先,肖亚玲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2018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评估工作的情况通报》(粤教体函[2019]28号)内容。其次,组织大家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6〕27号)、《高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教体艺[2014]4号)、《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教体艺[2014]5号)等文件,并对标介绍了近几年我校体育工作贯彻落实情况。紧接着,对我校2018年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布置了2019年工作。

与会人员交流时,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泽江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有关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文件精神,并对照文件总结了2018年我校体测工作的具体贯彻情况。针对我校目前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大家都有一种紧迫感,建议组织到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参观学习,完善学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体制机制,调动学生锻炼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高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最后,教务处李满启副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要发挥体育育人功能,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2018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希望全体会员按照学校体育工作总要求,做好我校各项体育工作。尤其,要补齐我校体育工作短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