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公共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9-03-12 17:39   审核人:

3月7日下午两点,公共体育教学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校体质测试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公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主持。

会上,公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贺泽江副教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与教学例会会议精神,涉及政治学习、校督导工作情况、学术科研要求、职称评定要求、行政管理制度、教学技能竞赛等多方面内容。期间,他重点强调了校督导工作方面反映的教学问题以及我校大学生体质测试问题,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完成教学工作,并以课堂为平台加强学生纪律管理,采取多种举措提高我校学生身体素质。公共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肖亚玲教授传达了3月6日学校创新强效、冲补强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部上一年科研工作量完成情况,她指出,我部科研工作的短板,形势严峻,要求我部年轻高学历教职工要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会上,肖亚玲书记组织学习了粤教体函[2019]28号文《广东省教育厅2018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评估工作的情况通报》。强调我校学生体质状况不容乐观,要采取有效措施改善我校学生课上课下体育运动情况,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高质量完成我校体育工作。肖亚玲书记对我校积极备战的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各项目训练工作也作了重要部署与安排。会后对各运动队的训练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在公共体育教学部微信群通报了检查情况。表扬了为备战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做的好的代表队,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希望教练和运动员同舟共济,团结拼搏,为学校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