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水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7-06-16 08:59   审核人:

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水上运动会于6月15日下午14:00在黄埔校区游泳场隆重举行。邹采荣校长致开幕式词,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水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运动员和裁判员表示亲切的问候。本届运动会组委会的全体委员出席了开幕式。会场彩旗飘飘,呐喊阵阵,工作人员、裁判员,各就各位,各司其职,运动员奋力拼搏。此次水运会设学生男、女组50米、100米自由泳、50米、100米蛙泳、50米、100米仰泳、50米蝶泳、4×50米自由泳接力各八个项目,教工设男女A、B、C三个年龄段自由泳、蛙泳50米、100米共12个项目的比赛,还增设了水上表演项目:即学生男子龙舟拔河、铁人二项表演赛(广州航海学院代表队、中外运代表队、深圳海顺代表队、深圳海工代表队),学生女子桨板与划艇表演。最终,经过运动员的激烈角逐,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航运经贸学院、海运学院分获学生女子组前三名;海运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男子组前三名;港口与航运管理学院、海运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组混合团体前三名;其中,学生男子50米仰泳、学生男子100米仰泳、学生男子50米自由泳、学生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四个项目打破校记录。轮机工程16级、海运15级、航海技能协会、海运16级、海运14级、轮机工程14级分别获得龙舟拔河表演赛第一至第六名。邹采荣校长为铁人二项表演邀请赛单位颁发纪念奖杯。青春飞扬,梦想起航,广州航海学院2017年水上运动会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欢呼声圆满落幕。运动会展示航海学子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锤炼的是意志,激活的是生命,放飞的是梦想,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全体选手在本届水运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