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省大运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省大运专栏>正文
我校游泳健儿在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上获得优异成绩
2022-05-30 17:15 古志金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5月24日至29日,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比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我校游泳队在公共体育教学部古志金老师和麦健民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取得了我校参加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游泳项目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邬轶欣、梁海轩、李子翀、杨靖涛同学获得甲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二名(4分13秒99),邬轶欣同学获得甲组男子200米混合泳第四名(2分33秒49),周杰、吴健彬、何宇鹏、孙建楠同学获得甲组男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第八名(2分20秒37)。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增强了教练员和运动员参赛的信心!他们表示要认真总结经验和差距,再接再厉,勇登高峰!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