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省大运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省大运专栏>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完成省第十一届大运会比赛任务
2022-05-30 17:13 胡婧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5月21日至23日,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0所高校,36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健美操比赛采取线下录制,线上直播评分的形式进行。我校健美操队在胡婧、李冰老师的带领下共有八名运动员参加了两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一年的刻苦训练,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教练在动作编排上有了突破和创新,但由于我校第一个出场,有氧踏板操以0.3分的劣势位列第九名,女子单人项目也无缘八强 。

由于疫情采用线上比赛,虽然少了现场比赛的紧张和激动氛围,但教练、运动员从化妆到反复多次的录制,一丝不苟的态度深深的感染了录制现场的领导、老师、学生。 他们娴熟流畅的动作,漂亮的托举,整齐复杂多变的队形,在激昂富有活力的音乐下,展现出了健美操的力与美,运动员们自信、优美和默契,表现出了航海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线上直播嘉宾的高度评价。队员们虽有惋惜,但纷纷表示从自身找差距,不气馁、不放弃,相约在下一个舞台上绽放异彩!

    在此感谢宣传部领导和同事们的大力支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