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省大运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省大运专栏>正文
校大运代表团在第十届省大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2019-06-03 10:56 gtb  审核人:
 

(团部秘书处、公体部供稿)531日下午,历时26天的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大会堂落下帷幕。闭幕式由大会组委会秘书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建生主持,组委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组委会副主任、省体育局副局长麦良等领导为获奖代表团颁奖。颁奖、会旗交接仪式与文艺表演交相进行。本届大运会我校荣获甲组团体总分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团长袁炎清副校长代表学校上台领奖,获奖运动员代表刘华强、邱美凤、陈晓婷、曹燕纯、邱远豪五位同学随行参加了闭幕式。

http://www.gzhmt.edu.cn/__local/5/3C/12/EBBFE623C5B793A9600BA697A9F_7D277D55_3EA52.jpg

3651C

本届省大运会共设置了11个比赛项目,有来自全省133所高校1025支队伍17000余人参加本次盛会,参赛高校数、队伍数和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487枚金牌,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赛会宗旨,也是对全省各高校体育工作的全面检阅。团体总分由大会竞赛得分折算分、阳光体育折算分两部分组成。其中,阳光体育得分包括:承办赛事积分(承办省教育厅、教育部赛事)、参赛积分(主要是参加省教育厅、教育部、亚洲/世界赛)、自办赛事积分(校内组织比赛)、入选并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大运会得分。

http://www.gzhmt.edu.cn/__local/D/6B/4C/D9A12F1290163B0ABB5762BDA9A_EF35604F_393A4.jpg

37033

    本届省大运会,我校定向越野队共获得3金、2银、1铜、2个第四、4个第五、1第六、1个第七名,以106分获甲组团体总分并列第一名;武术队获1第四名、2个第六名;田径队获2个第七名;足球队获甲组第八名;健美操队、游泳队、排球队、乒乓球队、羽毛球队、网球队积极拼搏,展现了良好的运动技能和精神风貌。代表团最终以220.7分荣获甲组团体总分三等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我校参加省大运会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30097

30B4B

我们将以本次盛会为契机,认真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开启学校体育新征程,让学校体育工作出新出彩!

http://www.gzhmt.edu.cn/__local/A/ED/CD/94CA94B6194CCA94F332B911A72_935CF803_3103E.jpg

http://www.gzhmt.edu.cn/__local/F/5D/2E/D3D416CA1A8A7635C386E1CCA94_D4A1E92C_31618.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