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省大运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省大运专栏>正文
喜讯:我校足球队参加大运会足球比赛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2019-05-29 08:45 gtb  审核人:

2019年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足球队在主教练张明生、领队(兼)教练朱飞老师的带领下,为期8天的比赛中,第一阶段:在堪称死亡之组的小组中,以10战胜昔日广东省长杯冠军广州大学,而后面对全国联赛东南区冠军、近年连续两届省长杯冠军广东工业大学,队员们抵住压力常规时间内逼平对手11,然后以点球54取胜,第三场对阵东道主华农以10胜出,小组三战全胜,突出重围,以小组第一名晋级八强。第二阶段:在淘汰赛中,半决赛可惜憾负华南师范大学,无缘四强;在排位赛中,两场均1:1,最终都以点球惜败,拿到甲组第八名,取得了学校足球队参加大运会比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校队从今年二月开学就开始备战,队员们风雨无阻,克服困难,积极训练。校足球队参加大运会16强足球赛,一共进行了6场比赛,常规时间内231负,比赛赛程紧密,球员不怕劳累,负伤上阵,精神可嘉。航海足球队以不畏强手,不服输的拼搏精神震撼大运会赛场,获得各球队和裁判的赞许! 此外,主教练张明生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钱锡良(海运学院海事171)、曾俊锋(航务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71)、冯祥洪(海运学院航海技术152)、李钧昊(海运学院邮轮管理172)四个队员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