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首页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省大运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省大运专栏>正文
第十届省大运会我校田径队喜获佳绩
2019-05-22 18:06   审核人:

5月22日,经过5天的角逐,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落下帷幕。我校田径队在本届省大运会比赛中,不惧强敌、顽强拼搏、带伤完赛,发挥出应有水平。其中,来自海运学院的梁桂凤以1:16.71的成绩获得女子甲组400米栏第七名,来自港航学院的曹燕纯同学以20:48.09的成绩(打破校记录)获得女子甲组5000m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上,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展现了大航海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团队荣获“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荣誉称号。

开学初,为迎接广东省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队在蔡华老师亲自指导下,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集训。选拔了罗明汉、李胤铭、刘翰豪、姚旭、曹燕纯(女)、梁桂凤(女)6位同学参加甲组400米、400米栏、5000米、标枪、跳远、铅球共7个项目的比赛。

通过本次大赛,我们看到差距,明确努力的方向,坚信师生共同努力,我校田径队在今后的大赛中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梁桂凤同学参加女子甲组400米栏赛精彩瞬间

曹燕纯同学5000米赛后的喜悦

刘翰豪同学参加男子甲组400米栏赛起跑瞬间

姚旭同学参加男子甲组400米栏赛过栏瞬间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