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场馆管理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开放办法
您的位置: 首页>场馆管理>开放办法>正文
游泳课学生安全卫生管理
2017-04-13 09:25   审核人:

一、自觉遵守游泳池管理规章制度。

二、课前在游泳池门口集合,由任课教师点名后统一带入游泳池上课,没有教师在场和同意,严禁擅自进泳池。

三、严肃上课纪律,教师在课前、课中、结束要清点人数,统一上、下水。

四、学生下水前要做好准备活动,应在制定的水域内,按照任课老师安排的内容进行练习。不得在水中嬉戏打闹,未经任课教师允许,禁止跳水和潜水。

五、课间离开泳池须经任课教师同意,返回后应及时向任课教师报告。

六、游泳课实行封闭教学,请勿迟到早退,上课后15分钟关门,下课前10分钟开门,课后清场。未准时入场以旷课论处。

七、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衣物存放储衣柜,请勿带入池边。

八、下水前必须淋浴,过浸水池,穿泳衣裤,佩戴泳帽。不得穿鞋进入池周边,严禁在池内吐痰和大小便。

九、课余时间按照学校要求对外开放。池外泳池如遇雷雨天和天气寒冷,泳池关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