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场馆管理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管理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场馆管理>管理制度>正文
体育器材出入库管理制度
2021-01-13 09:34   审核人:

 体育器材出入库管理制度

1.器材管理员接到办公室的入库通知后,方可验收入库。

2.根据器材采购计划对器材的型号、质量、数量等进行检验和验收(专业器材要有专业技术人员参与验收),根据采购计划收取器材,并向供货商索要产品质量证明书。

(1)检验商品包装:查看商品包装是否完好

(2)核对商品数量:与供应商同时清点商品数量直到达成一致

(3)检验商品质量:与专业老师一起对商品的重量、尺寸、材质等进行检验。

3.入库验收后即时登记入账,并整理有关凭证资料,及时报告给主管领导。


体育器材出库管理制度

1.根据教学训练实际需要,保管员凭公体部发放凭证,经核实无误后方可发放。手续不全不予发放。如遇特殊情况,经部门负责人同意后方可发放,发放后需补办相关手续。

2.仓库人员在根据发放凭证发放时,应填写实发数量和领取单位名称,并及时登记账卡。

3.领发器材时,双方必须同时在场当面点清。

4.仓库保管员对发放的物资要及时的登记入账,做到日清月结;账、卡、物三相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