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阳光体育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体育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协会>正文
2020年广州航海学院体育文化节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20-10-27 16:07 陈磐渝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 10月24日,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 我校2020年体育文化节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黄埔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共有9个学院64名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分为积分赛、淘汰赛两个阶段。

比赛当天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裁判们凭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的完成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比赛异常精彩,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溢满赛场。经过激烈角逐与顽强拼搏,最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队获得冠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队获得亚军,航运经贸学院队获得季军,海运学院队获得第四名,轮机工程学院队、航务工程学院队并列第五名。曹峻玮、谢凯桐、田昕、张瑜、魏玉敏、萧映丹、吴贤娴和刘译鸿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次比赛真正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线,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充分发挥广航学子敢打敢拼的拼搏精神。本次活动的举办,彰显了我校的特色。为校园乒乓球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院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也衷心的祝愿我校乒乓球比赛一次比一次更加精彩、更加强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