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阳光体育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体育协会
您的位置: 首页>阳光体育>体育协会>正文
2013—2016学年广州航海学院瑜伽社团工作活动概况总结
2017-03-10 08:31   审核人:

   2014年我社正式成立,2015年我社愉快举行一周年纪念庆祝,于北区食堂4楼开展,有大蛋糕庆祝仪式,游戏互动,一来庆祝瑜伽社成立一周年,二来给予社团成员之间相互见面熟悉认识的机会。2015年12月份,即大二第一学期,在招新不久后,完成繁琐琐碎的招新工作,整理好新成员档案资料后,我们确立了正式换届的时间,方式,地点。于北区饭堂四楼也就是我们的课余社团活动地点进行换届仪式。前社长发言总结鼓励社团成员加油努力,团结合作把社团办好。为使社团课程更丰富,使社团成员保留对社团极大的兴趣,我们在新的学年里不仅保留晚间香薰瑜伽,另外加入了趣味双人瑜伽,十二星座体式瑜伽。为增添社团活动丰富性,于是在2016年下学期开展户外瑜伽兼社团内部团建活动。从活动讨论,活动策划,活动准备,活动的进程中能体验到成员对瑜伽社的热爱,彼此因为兴趣而走到一起,而具有团队意识和组织纪律责任感。这是一个深入了解认识社团其他成员的好机会。紧接着开展社团二周年庆,随之进行的有社团嘉年华海燕夜,瑜伽社大一成员为出晚会节目而聚集在一起,出方案,选人选,进行排练。这是锻炼自身能力的机会。瑜伽社二周年庆也正像是为这群代表瑜伽社上台演出的孩子们庆功。带着感恩的心感谢社团聚集我们在一起,社长进行一学年的活动总结报告。犒劳夸奖这一学年为活动为公众号为社团宣传做出辛苦的人儿。

活动相关照片

8IMG_0898

瑜伽社一周年庆

IMG_0649

户外瑜伽活动合影

IMG_1341

瑜伽社二周年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