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学术科研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调研学习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调研学习>正文
公共体育教学部一行前往汉森潜水中心开展潜水项目调研
2020-01-14 14:03 ggtyjxb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为满足我校潜水项目课程开设的需要,1月11日下午,公体部一行五人在副主任肖亚玲教授的带领下前往汉森潜水中心开展潜水项目调研活动,本次调研得到徐牧牧教练、任汉森教练的热情接待。

汉森潜水中心位于荔湾区西郊游泳场,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SSI钻石级教练发展中心,是全广州市一年四季恒温4.8米深水池,有着广州小“马尔代夫”的称号。在汉森潜水中心,公体部一行首先在徐教练的引导下参观了潜水项目训练场地、器材设备等设施,并听取了徐教练对场地、器材设备维护与使用等相关方面的介绍。然后,公体部一行在汉森潜水中心大厅与任教练就我校目前开设潜水项目的意向、教师完成培训课程方式与所需时长及如何更好安排培训课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任教练从专业的角度,围绕目前国际国内潜水项目发展状况、高校开设潜水课程所需条件、教师达到教练员水平需要完成的工作、针对我校教师参加培训如何合理安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公体部一行对潜水项目有了较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调研,为我校潜水项目课程开设提供了参考,指明了方向。期待我校潜水项目课程顺利开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