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体育教学部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群工作
 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教学管理 
 学术科研 
 党群工作 
 阳光体育 
 体质监测 
 场馆管理 
 成果特色 
 资料下载 
党总支
您的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总支>正文
公体部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2021-01-30 14:59 刘思润  审核人:

(公共体育教学部供稿)1月28日下午,公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田径场105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公体部党总支书记徐长春书记同志主持,20名党员全部参加了生活会,主要两项内容:学习习近平最新讲话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对2020年公体部党总支的工作进行总结。

 首先,徐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第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北京、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强调,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要全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第二、学习1月2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重复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第三、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进行介绍和亮点解读,重点介绍了《条例》规定的党员享有的13项权利和20项保障措施,以及要坚持义务与权利相统一、严明纪律要求等内容,特别指出,《条例》规定,党员行使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

    在学习结束后,肖亚玲主任对过去一年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她说,过去一年公体部党总支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政治学习、教学和训练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发展和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广州航海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80873号